一切cp皆脑洞〜与真人无关〜自萌自high〜不混圈

想看兔俊K终极大三角文哪位大大接招

兔俊K大三角!敢不敢来!最近重温了一篇亦舒小说《开到荼靡》,突然拍桌发现类似的大三角很适合兔俊K!终极三角终极虐!


K喜欢兔,同时很依赖JC俊,JC喜欢K但是无奈于K把JC当最佳好友,兔很冷淡的接受K对他的所有好也愿意发生关系(但是不说是爱,兔子暧昧着不说好像发生关系是他被迫似的),然后兔对着JC有勾搭(趁醉强吻过,但是JC完全当他喝醉了发骚不理会,认为就是队员和朋友),K几番想离开兔但是兔给他一点甜又回去了,JC对K表白K很惊讶,兔子在现场直接发飙了,K以为兔是吃醋很开心直接拒绝了JC,JC找兔谈这个事情让他对K好一点,兔冷笑说K自己选的没有人能好过。兔找到K说自己不是不喜欢,但是他要JC加入。最后三人谈判,K一定想和兔在一起,兔要求JC加入,JC为了K没办法只能接受这个局面,3P了大结局,每个人都得到了,但是没有真正的独占(故事还是和开到荼靡基础不一样的,我给三位按照日常发展加戏了哈哈哈)


评论(9)
热度(27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